超過20年的紡織經驗
源展紡織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,至今已在紡織產業有20年之經驗。源展紡織專營各式布種,包括網布、彈性布、單面布、雙面布、三明治等針織布,並且在項在布種的科技應用方面亦不斷提升,如涼感、吸濕快乾、抗菌、抗UV、撥油/撥水…等等,期望能夠提供客戶更多功能性的布種。目前源展紡織具有相當多元的客戶產業別,如運動鞋、背包、運動護具、嬰幼童車、各式成衣,甚至醫護醫療,其中客戶也不乏目前各大運動品牌。
經營理念
在未來,源展紡織有限公司仍將秉持「專業」、「品質」、「服務」的公司經營理念,並且持續的提供客戶更新、更優質、更快速的服務與開發,共同開創無限商機,開創雙贏局面。

Bluesign

BLUESIGN所授權商標的紡織品牌及產品,代表著其製程與產品都符合生態環保、健康、安全,是全球最新的環保規範標準與讓消費者使用安全的保障

#

OEKO-TEX class I

全球著名的紡織產業標章之一,以檢測紡織品及成衣是否殘留影響人體健康之有害物質,以作為民眾購買環保紡織品之參考依據

#

GRS (Global Recycle Standard)

GRS是一項國際性、自願性及對產品標準進行規範的要求,其中針對再生產品內容、產品的買賣過程進行監督與管理,亦對生產的廠址進行社會責任、環境與相關化學品的限制進行管控。

#